陳詠燊開拍《飯戲攻心2》 加入《毒舌大狀》演員陣容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06日

黃子華、張繼聰、陳湛文、王菀之、鄧麗欣及林明禎主演的電影《飯戲攻心》去年上映時大收票房逾7700萬,安樂影片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《飯戲攻心2》明年上映。電影公司以喜帖形式的照片公布續集詳情,圖片上寫着︰「 謹定於公曆2024年為導演陳詠燊 陳氏一家 飯戲攻心2新婚之喜,假座全港戲院盛大舉行,敬備爆谷汽水恭候全港觀眾光臨。」

男家成員包括有「大伯父」胡楓、「三叔」黎彼得、「六叔」謝君豪、「七叔」蔣志光、「表弟」何啟華、「堂細佬」胡子彤;女家成員有「婆婆」羅蘭、「豬媽」米雪;婚宴上的表演嘉賓是魏浚笙, 觀禮嘉賓則有廖子妤、余香凝、楊偲泳、凌文龍及林家熙。新加入的演員當中不乏《毒舌大狀》陣容。

雖然貼文未有寫明是否首集《飯戲》的6位主角均是原班人馬上陣,但飾演「二哥」陳禮的張繼聰、「大哥」陳鴻女友「阿Meow」的林明禎,分別打下「🤟🏻🤟🏻」及「❤️🤟🏼」的Emoji公仔。有網民留言︰「喜慶日子咁齊人,連隔籬《大狀》團隊都嚟埋,仲唔咩嗱嗱臨開飯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