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拍《隱門》處崩潰狀態 遭吳岱融箍頸扯頭髮掟埋牆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陳展鵬、黃智雯(Mandy)今天(25日)為新劇《隱門》宣傳造勢。Mandy與展鵬首度合作拍劇,感覺新鮮,他們於戲中分別有大量肢體衝突場面,Mandy表示劇中被掌摑已算簡單,還有暴力虐打:「有場戲好深刻,我畀(吳)岱融哥箍頸、扯頭髮,拖行去後巷再掟我埋牆,拍完回家發現周身瘀傷,效果太迫真,我個腦留有畫面,現在見到岱融哥就驚,不敢正視望他,我從細到大未試過被人這樣虐打。」

展鵬表示有份在場目擊Mandy被虐打拍攝經過,笑說:「初初以為有吊威也,因為掟她埋牆反應好迫真,我嘩一聲,覺得好勁,心想她果然是訓練班出身,原來所有是真的,之後拍其他動作,Mandy就懂得惜身。」

Mandy否認惜身,稱之後拍動作時,學識與對手夾好力度,並會保護自己,避免受傷影響拍攝進度,展鵬笑說:「我跟岱融哥對打不留手,可能他當你是我,所以重手了,Mandy個角色好激烈和爆炸性。」Mandy坦言該劇演出是從影以來,最大壓力和沉鬱,經常處於崩潰狀態,且精神消耗大,收工回家生人勿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