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昌旭來港狂打卡 坐港鐵歎美食 睇阿伯捉棋 欣賞維港夜景 (22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韓劇《奇皇后》、《Healer》、《便利店新星》、《魔幻之音》及《說出你的願望》的男星池昌旭,早前來港出席《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》,獲頒「AFA新世代獎」,池昌旭還接受「Do姐」鄭裕玲訪問。

池昌旭趁訪港期間爭取時間四處遊覽,昨天(22日)他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逾3分鐘V-log,片中池昌旭一身便服造型兼沒戴口罩,到不同景點打卡,他到鰂魚涌海山樓打卡,兼擺出不同甫士影型仔相,之後再到公園看市民下棋;及後他買車票乘搭港鐵,最搞笑是他將車票當作八達通「嘟」機出閘,結果被「閘住」,了解過後才成功出閘;及後池昌旭遊覽尖沙嘴,沿途似乎沒太多市民認出這位男神,其間他品嘗美食,還邊行邊吃邊影相,相當寫意;池昌旭最後拍下維港夜景,片尾則是他前往機場登機,正式結束香港之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池昌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