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神收割機」羅天宇被爆暗撻陳曉華 同期赴日本旅行 (18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被稱為「女神收割機」的羅天宇,於2008年參選「香港先生」獲得少年組冠軍,繼而加入無綫,曾奪台慶頒獎禮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。

羅天宇入行15年,緋聞不絕,他曾跟陳瀅﹑何依婷﹑蔣家旻﹑戴祖儀和蘇皓兒爆緋聞,公開承認戀情的包括林芊妤(Coffee)﹑苟芸慧(苟姑娘)和湯洛雯(靚湯),Coffee已為人母﹑苟姑娘已為人妻﹑靚湯亦快將成為馬國明老婆,羅天宇依然未婚,不過近日傳出他跟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(Hera)過從甚密。

羅天宇和Hera被爆本月初不約而同到日本旅行,分享不少靚相,Hera在東京打卡,羅天宇則在大阪和京都,而羅天宇的合照中有周嘉洛和陳瀅等,Hera的社交網照片則全部只得獨照。

另外,有指早於前年劉佩玥曾公開爆料2人曾缺席台慶綵排,又曾一同現身胡鴻鈞演唱會並排而坐,情非泛泛﹗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天宇 陳曉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