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自嘲「戲屎」 未敢諗跟Ivana合作拍戲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王菀之(Ivana)和梁嘉茵(Serrini)今天(23日)到尖沙嘴出席珠寶概念店周年活動,現場首播兩人拍攝《誅神的黃昏》全新改編音樂影片,Serrini大讚Ivana音樂才華洋溢,自嘲在音樂創作上「鈍鈍哋」,並說:「Ivana重新編曲後傳給我聽,我的意見除了講好,都不懂說什麼,我是不是很膚淺?」Ivana看出Serrini真心讚美,讓她增加信心繼續編下去。

Serrini又稱錄音當天心情緊張,怕被Ivana發現音準出現問題:「平時兼任自己歌曲監製,有時音準、拍子出問題,會靠後期處理。」王菀之評Serrini表現出水準,不覺音準、拍子出問題。

問兩人下一步的合作計劃?Serrini表示做好今次的商演工作後才研究,因為她們要思考比較久,又追求完美主義。提議她們合作拍戲?Serrini自認「戲屎」,未敢想太多:「每次拍MV要演戲,我都想畀錢請人去演,而且Ivana太好戲,我驚配合不到,比較期待在頒獎禮上見到Ivana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