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政狙擊|胡定欣與黃智賢終極對決 瘋狂復仇以暴易暴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無綫劇集《廉政狙擊》結局篇除了再有塌樓場面,屠敏(胡定欣飾)亦因一再遭到卓廷光(黃智賢飾)玩弄及陷害而步向瘋狂,最終令自己眾叛親離。她綁架卓太(羅霖飾)及卓日升(高鈞賢飾)餌誘卓廷光及卓以凡(吳卓羲飾),並指示手下向趕到現場的2人拳打腳踢,以暴易暴。屠敏出其不意玩全港直播,將卓廷光罪行公諸於世的同時,亦將自己綁架、毆打及虐待卓家的暴行同步公開,包括拿着大鐵鎚欲打跛卓廷光雙腳,似想同歸於盡。

劇組今日公開大結局花絮,胡定欣鏡頭外神情輕鬆,跟鏡頭前判若兩人。黃智賢偶爾唱歌減壓,更追問吳卓羲到底演過幾多次警察。黃宗澤則站在綠色佈幕前不斷重覆做跌倒動作,估計與結局塌樓戲有關。同場的羅霖及高鈞賢相對辛苦,高鈞賢的角色因被強行灌藥致身體肌肉不受控制,他拍攝時要不斷反白眼及做出抽搐動作,更遭胡定欣手下淋水。高鈞賢說︰「我叫啲工作人員唔好就住,嗰場戲我畀人灌完水、仲要畀塊濕晒嘅麻布疊住塊臉,雖然辛苦,但我個角色做得衰嘢多,應該有報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