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傳婚訊 馬天佑稱少聯絡︰人大了有不同圈子朋友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馬天佑昨晚與周汶錡、何超欣等出席活動時,談到好友吳千語、何超蓮先後與另一半傳婚訊。

他以肯定語氣表示吳千語百分百未婚,但見到她與男友施伯雄愈愛愈甜蜜,也替他們開心。馬天佑說:「難得她在社交網分享合照放閃,甚少見她這樣做,看得出她現在很開心。」馬天佑自爆當年是他一手撮合吳千語、施伯雄,他說:「千語是我好朋友,她的另一半又是我自小認識的朋友。如果他們結婚,一定要封大利市給我。我很喜歡撮合身邊朋友,其實我應該開媒人公司。」

有指何超蓮下月嫁內地男星竇驍,馬天佑坦言最近3、4年少跟超蓮聯絡︰「我們沒鬧翻,只是人大了有不同圈子和朋友,而且她近年很少在香港。」馬天佑稱從報道上得知超蓮曾表示如有好消息就公布,他就等她宣布喜訊再恭喜。至於會否預留檔期出席婚禮,馬天佑說︰「我下月會去美國看演唱會。」

周汶錡表示通關後已報復式旅行了幾次,下月復活節將留港。她說︰「機票愈來愈貴,我不捨得。現在為兩個兒子安排復活節節目,他們很易滿足,打波就很開心。不過,他們太活躍,陪他們玩很累,像被他們糟質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天佑 周汶錡 何超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