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23歲男星NOA 5月來港開騷 (14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現年23歲的日本男歌手NOA去年參演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,扮演男團「8LOOM」成員久留島巧而備受注目。最近宣布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「NOA 1st LIVE“NO.A”ASIA TOUR」,包括到首爾、台北、曼谷等地開騷,香港站落實5月1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。全場企位門票由499港元起,本月28日(星期二)上午10時開始透過Cityline公開發售。 

NOA來自音樂世家,6歲受歌舞片《歌舞青春》影響,立志成為音樂人,他曾在韓國YG娛樂當練習生長達7年,除精通英、日、韓3種語言,更會填詞、作曲及跳舞,可謂多才多藝。今年2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NO.A》,邀請UTA、SUNNY BOY、tofubeats、Ayumu Imazu、KM,Bekuh BOOM等音樂人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為你綻放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