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去年車禍後首現身 認有創傷後遺症 兼擔心毀容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陳慧琳(Kelly)、湛琪清(Jessica)及吳家忻等,今晚(22日)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。今次是Kelly自去年12月遇交通意外後,首次公開見人,一身型格打扮的Kelly,狀態大勇。

她受訪時表示已休息2個多月才復工,面部傷勢好了很多,但右眼眉心至眼底位仍有疤痕,該位置肌肉還動不了。問到能否康復?她說之前看醫生,只顧問疤痕情况,但她相信能康復,至於疤痕方面,醫生表示半年後會好很多。Kelly直言擔心,因為怕工作時做不到表情,現時右眼有時都會「蹙一蹙」,她說:「還有我唱歌時,這個是共鳴位,我很驚一唱就爆線,到時傷口擘開就會變闊凹了進去,就真的變『刀疤陳』了。」

Kelly指當時面部撼落椅背硬膠盤和電話,即時血流滿面,而且一滴一滴流入衣服內,連牙都有流血。問她共縫了多少針?Kelly表示起初都有數,但縫到20幾針時,已數不下去,整個過程歷時3個多小時,醫生也說她傷口很深,要一層一層幫她縫針。

有否擔心過會毀容?Kelly坦言有,起初去政府醫院時,醫生還嚇她,之後經理人幫她找私家醫生,總之過了驚恐6、7小時。不過Kelly最緊要是見到兒子沒大礙,如果兒子「爆缸」,她應該會癲了。她還笑指兒子不但沒她那麼驚,還發現媽媽原來很驚時,會不斷說「死火」。

經過此役,Kelly承認有創傷後遺症,但不用看心理醫生,只是沒有胃口,因為當時所有安排好的工作都要押後,對合作單位感到不好意思,加上又擔心容貌未復原,心理壓力更大,但客戶都很好願意押後,所以沒有損失。

Kelly現在坐車落斜時,會叫司機把車開到最慢,慢到像蟻爬一樣,還全神貫注望住前方,以及扣緊安全帶和不玩電話,車也不敢駕駛,因為很大責任。Kelly表示大仔事後都驚,最近帶對方去洗牙,兩母子坐車時感覺,如案件重演一樣:「我們兩個開頭都很驚,但過了就無事,原來真的可以『喺嗰度跌低,喺嗰度起番身』。」

至於老公,Kelly指對方在意外發生後都很擔心,見她臉部腫到好像打完MMA一樣,又青又紫,眼睛又睜不開,還要「高低臉」,現在要靠畫唇平衡。問到老公如何逗她開心?Kelly冧爆說:「他說我以前是110分,現在少了1分,因多了一條疤痕,但在他眼中我腫到豬頭都有109分,OK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慧琳 創傷後遺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