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讚好「單身了」惹婚變揣測 工作為由缺席疑避傳媒 (21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譚俊彥(Shaun)、陳自瑤(YoYo)和戴祖儀等,今晚(22日)擔任綜藝節目《優質服務100Fun》嘉賓,藝人於錄影前獲安排會見傳媒,但YoYo以工作為由趕不及現身,無綫待傳媒採訪後清場,節目才開始錄影,未知YoYo是否迴避被傳媒追問疑暗示回復單身一事?

陳敏之身穿迷你裙出現,露出纖腰成功搶鏡,已為人母的敏之笑言久未穿短裙,感覺新鮮,並說:「我覺得自己似美少女,好彩自己都Keep得住,著露腰裙條腰好凍,好彩公司服裝部細心,套衫有對長袖保暖。」對於好友YoYo疑默認回復單身,敏之說:「等我問候一下她,我很久沒見她,我們好熟,但平時要湊小朋友,很少機會聚會,我又沒看報紙,其實無論她做什麼,只要她開心就得。」

相關新聞:陳自瑤跟王浩信屢爆「分」訊 讚好「單身了」留言 再惹離婚揣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