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燕珊認重男輕女 撐胡定欣演技佳 陳樂榣咖啡店被破壞:未知目的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黎燕珊、陳樂榣、黃建東等,昨晚一齊去食店試菜。黎燕珊自稱貪吃,近期市道逐步復常,經常約朋友飯局,因此輕微增磅。她分享保養心得就是做運動:「每日我在家用跑步機,跑大約30分鐘,這習慣維持10年,就算最近搬屋,忘記其他事都不緊要,最緊要記得搬跑步機,是我精神食糧。」

黎燕珊平日到美容院做面部清潔護理,但堅拒接受醫學美容手術,以前曾有人斟洽她做醫美代言人,為怕之後整上癮,所以推掉掙6位數字酬勞機會。

黎燕珊與胡定欣在劇集《廉政狙擊》大演母女對手戲獲觀眾讚賞,她形容胡定欣視后演技精湛,她說:「劇中我演單親媽媽很重男輕女,現實中同我一樣,所以演得特別投入。」黎燕珊為配合劇中角色刻意化老妝,但她認為作為專業演員,只為求有好角色,不會主動要求公司讓她下次演靚太。

早前陳樂榣與朋友合資開設的咖啡店新開張,卻遭到蓄意破壞,事後警方已拘捕涉事人士。陳樂榣至今仍未知破壞目的,澄清從未與人結怨﹑亦沒有欠債,此事未有重大損失或影響生意,反而籌備今年內,再開1至2間分店,她說:「有幾個商場主動聯絡我,正物色適合鋪位,都想盡快落實,因擔心之後市道逐步復常,業主會開始加租,正計劃開一間將自己珠寶品牌聯乘咖啡概念店。」

陳樂榣已為咖啡店加裝閉路電視、防盜設備及加大保險額,亦提醒員工遇到突發事要先保護自己,不要反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燕珊 陳樂榣 胡定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