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曬搞笑「譚仔話」 自爆冇女友:現在狀態在音樂上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1日

台灣歌手邱鋒澤今天(21日)以代言人身分,到奧海城出席米線店活動,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。邱鋒澤相隔2星期再來港,心情愉快,他說:「大家好,我又再回來了,今次以米線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,吃吃喝喝,不是開演唱會,不用表演較輕鬆。」然後再用廣東話大嗌「好開心呀!」說到拍攝廣告趣事,他說:「非常好玩,好像拍攝時尚雜誌,穿上黑色西裝裝酷和扮可愛。」接着他用「譚仔話」為粉絲點餐,講到連他也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邱鋒澤此行來去匆匆,昨天來港,明天(22日)便返台灣繼續工作。他表示很開心,每次來港都有很多粉絲支持,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來港跟粉絲見面。他透露下半年會來港開個唱,五堅情成員隊友婁峻碩,亦將於5月來港開騷,他亦希望五堅情可以盡快踏紅館。至於另一成員陳零九失戀,他可有安慰?他一直有跟對方傾偈,說:「他還好,去了工作散心。」

至於今次擔任米線店代言酬勞?邱鋒澤稱還不錯,但沒透露實際數字,說:「我很喜歡吃辣,出席活動前吃了碗辣米線,吃到流汗,身體精神起來,很喜歡這個感覺。」問女友有否同行?邱鋒澤說:「我沒有女朋友。(想拍拖?)現在的狀態在音樂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邱鋒澤 譚仔話 五堅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