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書生熱愛史》首播 「肌版朴寶劍」厲雲處男擔正 姜勳鄭乾柱高顏值上位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由韓國人氣女星辛叡恩、三大新生代上位男神厲雲、姜勳和鄭乾柱合演的青春韓劇《花書生熱愛史》今晚(20日)開播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緊貼進度。

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,《花》以古代民宿為背景,講述打破既有觀念的「二花院客棧」女主人尹端午(辛叡恩飾),和懷有不可告人秘密的房客「花美男三人幫」:高冷武科生姜山(厲雲飾)、花花公子金時烈(姜勳飾)、名門之後鄭有夏(鄭乾柱飾),合力解開13年前的神秘謎團,以及圍繞四人的心動羅曼史。

人稱「三秒朴寶劍」的厲雲首度擔正演出!現年24歲的他,早於2017年透過韓劇《愛情的溫度》出道,並憑《解讀惡之心的人們》奠定演員地位;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他酷似男神朴寶劍的臉蛋,韓國網民指他是「肌肉版寶劍」,堪稱天使外貌和魔鬼身材的綜合體!

劇中飾演典型花花公子「金時烈」的姜勳,以《衣袖紅鑲邊》「洪國榮」一角走紅,還獲頒該年度MBC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,演出漸受肯定;去年他更獲選演出韓版《想見你》莫俊傑(原角由施柏宇飾演)一角;至於擁有187cm的鄭乾柱,則是「偶像劇御用演員」,過去不但主演人氣漫改劇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、也曾客串《女神降臨》,外型暖男的他,在劇中飾演觀察力強、心思細膩的名門書生鄭有夏,並在住宿期間與三人建立了可貴的友情。

《花》劇組也釋出了多款CP海報,包括厲雲牽著辛叡恩在雪地散步、辛叡恩與姜勳在花園打情罵俏,以及鄭乾柱伸手為女方遮陽等,更令人好奇女主角最後情歸何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