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峰奪命狂跑拍廣告 分享返工放鬆心情秘訣 (18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林海峰(Jan)最近工作忙爆,除了返電台開咪,又要演出舞台劇,不過他仍抽空為茶飲品牌拍全新廣告片及硬照,以創意演繹打工一族典型趕時間的一天,由趕返工奪命狂跑開始,即使身為馬拉松跑手的Jan,身穿西裝、皮鞋來回跑十次,都跑到喘氣。他笑言:「因為我平時返工揸車,所以很佩服上班族日日西裝、皮鞋趕返工,其實好難跑得郁!」Jan在片場發揮笑匠本色,有不少對白是臨場爆肚,令其他演員即時放鬆投入拍攝,大部分鏡頭更一Take過,全隊提早收工!

被問到返工有什麼放鬆心情的秘訣,他指:「做運動最有效,但返緊工好難做做下嘢,突然去跑步,但可以中途停一停,歎啖茶,即時放鬆一下!」拍攝中導演要求Jan要大叫、定格跑步、扮中箭及避開工作追擊,追求十全十美的他,七情上面,更主動要求拍多幾個不同效果呢﹗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海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