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必殺食|波波食納豆致面容扭曲 江嘉敏「中椒」扮視后 (15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無綫資訊節目《健康必殺食》,今(20日)晚播出第7集主題是「開心食物」,嘉賓主持趙希洛、曾淑雅(Jumbo)、黃美棋,會與6號一齊「搵Honey」。

4位主持直踩蜂場學採蜂蜜,當美棋BB驚訝蜜蜂採完花蜜,識路飛回蜂箱後,6號聞言窒她:「你估係你咩?要GPS先返到屋企!」之後美棋BB當眾大嗌「我要派帽」,原來到蜂箱採蜜,要事先戴上網帽及手套以防被蜜蜂針,其間趙希洛抽出蜂板,養蜂人指蜂板上有多達2500隻蜜蜂,眾主持採到蜂蜜後即場試食,不過Jumbo飲完蜜糖水後感到「苦苦哋」,原來跟她身體狀况有關。

第8集主題是「重口味食物」,嘉賓主持是林凱恩、黃婧靈(波波)及戴祖儀,三女更大玩角色扮演,尋找重口味食材,分別為「育英BB」、「如來神波」及「我係帶組儀」,三人之中,以波波的扮相最為有趣,由於波波比較細粒,故揹起超巨型「裝備」時不成正比,十分搞笑。之後波波跟主持鄭衍峰挑戰食納豆,二人食到面容扭曲兼擰頭,之後星級大廚湛錦鈿(Oreo)用神秘食材烹煮納豆,炮製三文魚五穀納豆蛋炒飯,即刻「納味全消」。

第9集主題是「辛辣食物」,嘉賓主持為江嘉敏與波波。江嘉敏跟鄭衍峰一組,跟6號及波波組成的「6號波」玩遊戲,競猜6號與江嘉敏「誰人才是真正吃中辣椒者」。結果「中椒」的江嘉敏,一度刺激至眼泛淚光,但搞鬼的她竟扮起「視后」發表得獎感言:「多謝TVB,多謝監製。」同集的波波亦同樣搞鬼,首先她豁出去大啖新鮮山葵,可惜最終招架不住辣到喪咳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