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被追問跟竇驍婚訊 女助手推撞傳媒 嚇壞賭王千金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拍拖4年多的內地男星竇驍最近傳婚訊,有指兩人4月將豪斥半億,在峇里島舉行盛大婚禮;日前又有另一個版本指他們已婚,內地網站瘋傳一張新娘背面婚紗照,超蓮被指是女主角,而婚禮地點在三亞。

超蓮今天(20日)到中環出席新店開幕活動時,神采飛揚,惟雙手並無戴上任何戒指,而她活動前已表明不接受訪問,直至她離場時,傳媒向她求證婚事,超蓮身邊兩位操普通語的女助手,向記者推撞,其間有人被推跌,現場混亂一片,事件擾攘10分鐘。

何超蓮被混亂場面嚇倒,一度誤入其他店舖,為免再有危險情况發生,她應要求下3次停步,並呼籲女助手冷靜及不要推,她說:「我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,我𠵱家冇嘢公布。」追問她是否已婚,或是正在籌備婚禮?她皺眉說:「我咪講咗,有消息同大家講囉!」然後她在工作人員護送下,從商場緊急通道離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