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任林俊傑個唱嘉賓環節被取消 演唱會香港區監製致歉 (13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原先擔任林俊傑(JJ)昨晚(19日)演唱會香港站的嘉賓,但最終Ian未有上台演出,甚至有指Ian事後取消關注JJ社交平台,而演唱會主辦方則承認,跟MIRROR溝通上出現重大問題,雙方在多番協調下也未能成功,最終取消有關環節。

事件發酵一整晚後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今天(20日)就此事回應:「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上的錯誤,向我們表達歉意,MIRROR團隊衷心祝福JJ餘下香港個唱繼續演出成功,更期待未來有機會可與JJ在音樂上多方位合作。」

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回應亦表示:「本人作為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監製,同時也是JJ與MIRROR雙方就表演安排之溝通橋樑。因錯誤傳遞雙方訊息,導致表演形式上出現嚴重落差;最後在雙方一致決定下,取消了此嘉賓環節。本人就有關錯誤安排致上最大歉意。」

 

相關新聞:林俊傑演唱會|Ian任嘉賓環節被取消 陳卓賢Unfollow JJ社交平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