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健泓石詠莉結婚5周年 宣布已移民加拿大展開新生活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31日

鄧健泓(Patrick)和太太石詠莉(Sukie)原來早在今年8月時已移民加拿大,Patrick趁今天(31日)與Sukie結婚5周年公開兩人已離開的事。

他說︰「結婚五周年,木婚,走在一起快十年了,然後,我們會在加國安定下來。我曾經在加國留學,因家庭狀況,只完成FINE ART diploma便要回港工作。一直嚮往加國生活,二十六年過去,於2019年頭萌生搬家的念頭。多謝Dr. Eddie Kwan告訴我,我的申請條件及分數會很好,所以我決定一試。一等。等了兩年多。今年八月,我們以永久居民身份登陸加國。2022年,我們就是忙著為新生活作好準備。2023年,是我們的一個新章節。」

Patrick將繼續創作及導演工作,近月創作及執導的港台劇集《我們之間》快將推出,Sukie亦會繼續推出新歌。他覺得一切從心,一切隨緣,遺憾是愛犬Snowy已離世,不能繼續和他們在一起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鄧健泓 石詠莉 移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