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任嘉賓與林家謙拖手擁抱 送專業錄音器材 (23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林家謙6場紅館演唱會今晚舉行,嘉賓有王灝兒(JW)、張敬軒(軒仔)。JW身穿黃色大露背裙出場,性感搶鏡。她與林家謙合唱《矛盾一生》,期間二人深情對望和拖手,她還大聲問觀眾「家謙靚唔靚仔?」歌迷即拍手和報以尖叫聲。唱完後,林家謙輕拖JW落台,展現男士風度。

10時許軒仔出場,全場樂迷尖叫不停,掀起高潮。軒仔與林家謙隔著台上「眼鏡」合唱《假以時日》。二人被指撞樣,軒仔表示曾考慮叫林家謙除眼鏡,再叫造型師做一模一樣服裝穿上台,看會否如同互相在看一面鏡子。軒仔續說:「我去年紅館演唱會開頭幾場沒有人送禮,林家謙之後就每晚都有人送,家謙變成開創先河成潮流指標。」林家謙解釋因為當晚是聖誕平安夜,想開心才送禮。軒仔稱雖然家謙不用他回禮,但他識做地禮尚往來。

軒仔介紹禮物:「我們2017年認識,家謙唱Demo好舒服好好聽,已可以將Demo錄成專輯。當年在我已執笠的廣州錄音室,有一部專業錄音器材,我用來錄過專輯好多首歌,聲好好聽,就想送給你希望以後你用來錄Demo。錄音室入面,好多器材已賣或掉,但這部我留下,用來提醒自己,夢想好昂貴,但一直要記住。」說完二人擁抱又手拖手,行至鋼琴旁,再合唱《笑忘書》,由林家謙彈琴伴奏,表現合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謙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