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梳「韓仔頭」唐詩詠唔認得 湯洛雯爆男友有古怪 (22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黃嘉樂是「鐵馬家族」成員,其中唐詩詠、馬國明與林子善是嘉樂婚禮的兄弟團,可惜「大哥」鄭嘉穎因工作未能參加婚宴。詩詠跟馬明與子善一同接受訪問,他們透露接新娘時有計劃地遲到,因為不能過吉時,所以多個玩新郎的遊戲也因趕時間不用玩。問馬明有否趁機取經?他說:「沒,如果是我,我會將遊戲cut晒,因為我有遊戲恐懼症。」

今日馬明以新形象現身,透露為了梳「韓仔頭」於凌晨3時開始,搞了整整3小時但仍不及新郎哥嘉樂靚仔。唐詩詠說:「他換上這個髮型,我認不出是他,還以為他是18歲的小鮮肉。」

晚上湯洛雯(靚湯)參加婚宴,馬明迎接女友兼陪同接受訪問,對男友的「韓仔頭」成焦點,她澄清不是自己的主意,又反問記者覺得這個髮型有什麼問題?靚湯爆馬明最近有點古怪,染髮又愛扮靚,笑指他可能想在婚宴識女仔。靚湯終於見到「鐵馬家族」的兄弟感興奮,馬明解釋之前未帶女友見「兄弟」因為疫情下大家少見面,鄭嘉穎跟林子善也有小朋友,早陣子也不方便聚會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相聚。日前馬明透露會給靚湯送附屬卡,正如他跟媽咪開聯名戶口的意義一樣,是給最親的人才這樣做。靚湯隨即指馬明還未行動送附屬卡,她反過來豪氣說:「我開畀你!」

今晚出席婚宴還有汪明荃、林夏薇、劉佩玥、張頴康與太太、徐榮、林淑敏、趙希洛、江嘉敏與何廣沛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