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紅館演唱會刪升降台 工作人員人手搬鋼琴轉景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林家謙6場演唱會今晚於紅館舉行首場演出,舞台設計簡約為主,中央位置有巨型眼鏡道具,配合林家謙的形象,還有兩座黑白鋼琴。

演唱會約8時35分開始,林家謙一身白色衣著慢慢從台下步上台,行至鋼琴坐下自彈自唱《一人之境》,為演唱會掀開序幕。他演唱時,頭上裝有大型投射屏幕,播放他唱歌畫面。他唱完後走到台下換衫,期間多名工作人員合力快速搬走白色鋼琴放在樓梯旁,同時搬出兩塊巨型圓形白色屏幕,裝在眼鏡位置用作投射效果。見此情景,觀眾席傳出笑聲。完成「人手操控轉場景裝置」後,林家謙唱出《doodoodoo》。之後工作人員搬出僅幾級高的透明樓梯,讓他站在梯級上唱《夏之風物詩》。捧場嘉賓有鄧麗欣、森美、艾粒、馮允謙等。

數百粉絲一早到紅館外排隊買紀念品,有粉絲印3千把應援扇派發。問到一名女粉絲有否擔心林家謙演唱會未能如期舉行?她說都有擔心,現在舉行好開心,到紅館睇騷亦沒有陰影。有一男一女粉絲穿著日式服裝,配合林家謙《夏之風物詩》歌曲。他們對演唱會能否舉行抱隨緣態度,就算沒有舞台機關,只要林家謙企著唱歌已足夠,不郁動都可以,用燈光及視覺效果配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