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收6隻金豬牌要生6個小朋友 黃嘉樂:我要很努力工作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黃嘉樂與攝影師女友江惠賢(Samantha)今晚在酒店舉行婚宴,筵開21席與親友分享喜悅。嘉樂跟Samantha在婚宴前接受傳媒訪問,新娘穿上低胸性感婚紗大曬身材,戴上兩卡鑽石婚戒好搶眼,一對新人咀嘴拍照好甜蜜。

嘉樂表示昨晚緊張失眠,但今日未覺得累,終於抱得美人歸,好開心。接新娘時太太惜住他故玩遊戲時大部份都指定兄弟團成員做。宣讀愛的宣言時,他跟太太也忍不住淚水。他說:「太太令我改變很多,我以前啞的,現在開朗了很多,眼界也擴闊了,所以人際關係都好了。」

由於黃嘉樂正在拍新劇《本尊就位》只能放三日婚假,待完成劇集拍攝才往蜜月旅行。至於生育計劃?嘉樂尊重太太意願,Samantha笑說:「睇奶奶喜歡。(奶奶送的金豬牌有六隻豬仔,可能想你生六個?)那就生六個吧!」嘉樂即說:「那我要很努力工作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嘉樂 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