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支持中小企商戶 有意傳承家族「辣辣醬」發揚光大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「香港品牌展覽會」今日開幕,邀請鍾舒漫(Sherman)與鍾舒祺以姐妹檔為開幕日擔任嘉賓。過去一年因拍節目接觸不少中小企的Sherman感受到香港做生意不容易,要捱貴租金,同行競爭亦激烈,故要為一班中小企商戶打氣。

是次品牌展覽會,參展商戶種類繁多,有自家設計的飾品、美容健身、自家即食湯包、醬料、果茶等,各有特色,Sherman 跟妹妹更即場跟土耳其人學煮咖啡,又在現場各攤位走了一圈,跟各中小企商戶聊天,從中取經汲取有關經驗。Sherman說:「跟不少中小企商戶之前已認識結成朋友,今日見到新朋友有經營了40多年的醬料老闆、自家狗狗烘培食品,大部份都是手作產品,其中一位是由15歲開始已經創立自家生意,至今已有5年,好叻女!」

原來鍾爸爸有獨家「辣辣醬」秘方,Sherman跟妹妹從小吃到大,她們表示:「爸爸年事已高,『鍾家』辣辣醬最能代表到爸爸,所以希望將此傳承下去。」Sherman已學識點樣炮製,計劃將來能發揚光大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舒漫 鍾舒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