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揭婚外情後舉家移英 細So為側田開騷低調回港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商台前DJ蘇耀宗(細So)前年被揭背住太太陳頴楠(Wing)搭上人妻練美施(Macy),Macy更默認曾懷有細So⻣肉兼墮胎。細So雖然最後獲太太原諒,惟好男人形象盡毀,同年9月傳舉家移民英國展開新生活。細So離港後未放棄他喜歡的音樂,在Patreon及Clubhouse開設帳戶做收課金的音樂節目,亦一直與圈中好友保持聯絡,近日更為側田開演唱會而低調回港。

側田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到Band房綵排的片段,片中見到細So和工作人員坐在一旁交談。側田2019年舉行紅館演唱會時,細So曾擔任創作總監一職。今次側田在灣仔會展開騷,細So之前便隔空幫他度橋,近日更回港協助好友。據知,細So今次回港十分低調,只跟相熟朋友見面,希望可「試水溫」看看有否更多發展機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耀宗 細So 側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