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ka孖蘇芷晴8.21九展音樂會延期舉行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COLLAR成員蘇芷晴和陳泳伽(Winka),原本為某薯片品牌於本月21日在九展Music Zone的音樂會演出,惟上月底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蘇芷晴男友李啟言(阿Mo)和另一舞蹈員張梓峯受傷,阿Mo仍在醫院深切治療部,蘇芷晴則透過社交網送上愛的祝福。

事故發生後,該品牌曾在8月1日於社交網表示,有關該音樂會的消息,請大家耐心等候,有最新狀况會告知大家。直到今晚(11日)該品牌再更新音樂會詳情,稱跟各合作單位商討後,原定8月舉行的音樂會將延期:「大家好,Calbee同各合作單位商討後,原定8月舉行嘅『卡樂B追尋你的塊樂之魂音樂會』將會延期,不便之處希望大家可以體諒!至於確實日子,我哋有進一步消息會再通知大家。最後期望一切人和事都安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泳伽 蘇芷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