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陳詩欣偕老公赴曼谷旅行 曬黑色水著照騷弗爆身材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無綫《3日2夜》主持陳詩欣(Eunice)於去年10月底跟拍拖3年的男友陳爾正(Joshua)結婚,近年2公婆在疫情下外遊,亦是他們婚後第一個旅行,目的地是泰國曼谷,原來這是Eunice第一次去曼谷,難怪她心情興奮,她表示差不多3年沒有外遊,對上一次已是赴台灣拍攝《學是學非》,而今次曼谷之旅不是度蜜月。

Eunice寫道:「這次旅行大概在三個星期前決定,加上我老公好忙,所以好多行程上都係我計劃,我還開咗個group得我同我老公。 P.S.非常建議大家這樣做,因為旅遊政策資料好多又變得好快,最後我想跪求我老公畀我食榴槤,多謝。」

今天(11日)身在曼谷的Eunice在社交網,貼上身穿黑色泳衣照片,曬弗爆身材,她寫道:「Good morning Bangkok,Vacation mode on, #不得不讚嘆這酒店的無邊際泳池 #我老公幫我影咗1000張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