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𤒹生望創作出香港本土文化漫畫 Marf靠幻想聲演AK女兒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早前與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為8月25號上映的動畫《ONE PIECE FILM RED》粵語版配音,分別聲演主角「紅髮」及新角色「美音」。

AK自小就愛看日本漫畫《海賊王ONE PIECE》,知道可以聲演主角後非常開心,特別參考日本聲優的原聲演繹,又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,以厚實沉穩聲線聲演以配合角色性格。他說︰「我平日說話有少許懶音,幸獲專業配音員指導,沒想像中困難,僅花個半小時完成。我不算有配音天分,希望以後有機會聲演其他動漫角色。」AK有為自家品牌設計Q版公仔,他希望將來能以此創作出能代表香港本土文化的漫畫卡通。

Marf聲演的「美音」是電影原創角色,她說︰「我覺得自己和角色有相似之處,都是有正義感和想世界好開心。」被問到可擔心被挑剔有懶音時,Marf說︰「戲劇老師曾給我一些練習,咬字明顯有改善。我會繼續練習,不容許有懶音出現。

美音在動畫中是紅髮的女兒,但Marf與AK是分開配音,因此只能靠幻想。她說︰「AK在比賽中曾是我的導師。我們今次雖然見不到,但間接算是第一次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 邱彥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