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闊音樂會延期舉行 鄭欣宜冇異議 已傳短訊慰問盧瀚霆 (15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衛蘭、鄭欣宜、吳林峰及樂隊Dear Jane,昨晚(10日)於九展Star Hall為慈善音樂會演出。Dear Jane成員伍漢邦Jackal因有事未能出席,但無礙演出。

鄭欣宜唱出《女神》及《先哭為敬》,之後與4位舞蹈員跳唱快歌《@princejoyce》帶動全場氣氛。自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巨型屏幕墮下意外,擊中兩名舞蹈員受傷後,有傳MIRROR需停工2個月調整心情;商台昨日也宣布,原定於9月6日舉行的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》亦要延期舉行。

欣宜對此決定沒有異議:「當然要以安全為上,只是延期舉行,會等待大會安排。我工作計劃沒有被打亂或受影響,幾日後便要為新歌拍MV。」

欣宜表示擔心盧瀚霆和其他人的情緒,希望等大家慢慢回復心情至正常狀態。她已傳短訊慰問對方,但不需要收到回覆,她說:「我看該片段(意外發生)後也感到很嘩然,想像不到如果我在現場會怎樣,希望留多些空間給他們,其他不用講太多。」

問她會否效法張敬軒,向演唱會有關人士提供心理輔導?欣宜解釋自己不知應該怎樣協助,還是留空間給大家較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