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已偕丈夫潘炳烈起程飛往美國 預告農曆新年回港 (16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1日

黃夏蕙今日與丈夫潘炳烈移居美國生活,她坦言很不捨得香港,昨晚執行李執天光,感覺患得患失,心情不太好。她透露帶了4箱行李上機,主要是登台服飾、化妝品及藥物,因經理人已安排了她在當地巡迴演出,未來2、3個月會有8場登台騷。

夏蕙姨在香港有很多朋友,離港前的這段日子參加了20多場歡送派對,天天都有朋友請食飯。被問到可擔心不適應美國生活苦悶時,她說︰「外國有很多派對,我可以繼續玩到深夜,又可以弄曾孫為樂。」至於可有計劃回港,夏蕙姨說︰「有緣再見﹗我不想隔離,等不用隔離再算,但我一定在農曆新年回港。」

契女艾美琦和經理人Simon今日有到機場送機。Simon表示不少商會及表演場所也邀請夏蕙姨演出,她離港前狂掙6位數。夏蕙姨說:「一天拍幾組,拍到腳軟。」

入閘時,夏蕙姨不停揮手,又擺出心心手勢,表現得依依不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夏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