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新歌《18步半》MV分飾四角 演變態殺手過戲癮 (22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泳兒推出新歌《18步半》,一如《早上37.2度》,歌名來自經典電影《8½》。她已發表18張專輯,這是她新的音樂企劃Bloody Project第2首歌,填詞的周耀輝想到不如叫《18步半》,18張專輯之後再走前,「半」是不可測、是還有、是更多。

MV以4個角色、5個造型包括:殺手、被追殺者、破壞者及建構着烏托邦的天使者去呈現故事,是泳兒入行以來轉最多造型的一個MV,「MV入面我飾演一個精神分裂者,咁多個造型入面,我最鍾意殺手造型,因為我一直都好想做一些類似殺手或者變態的角色,所以今次終於在MV可以過吓戲癮,同埋成個造型同我都有好大反差。」這次新歌亦加插不少舞蹈,對於有「跳舞困難症」的她來說,是一大挑戰:「我花好多時間同心血去跳,加上今次放了好多自己的意見在跳舞的風格,有同排舞師好緊密合作,去創造這一隻我自己想要跳的舞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