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新人雅荍Apple網台訪問 孖黃夏蕙談愛情觀無代溝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黎明公司旗下兩名未成年新人Sophia(雅荍)、Apple日前接受網台節目《圍爐取戀》訪問,她們與另一位嘉賓還黃夏蕙(夏蕙BB)年齡相差70多年,一同暢談時下學生的戀愛態度,還配合主題齊齊穿上校服,打破代溝的隔膜。

16歲的Sophia及Apple是學生,與夏蕙BB的戀愛態度竟然一致,表示若喜歡對方會爭取機會,不要浪費時間。節目中有名16歲女學生來電傾訴暗戀故事,她們聽了這段若即若離的疑似戀事後,都覺得女學生應該自己行前一步,否則只會嘥時間。雖然Sophia與Apple給予意見,但原來她們都沒有拍拖對象,Sophia說:「最好唔好拍,希望愈大失望愈大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Apple則坦言想嘗試拍拖感覺。在旁的夏蕙BB說:「她們只有16歲太細個,點拍拖呀!不過少女個個都咁靚,有邊個不想畀人追呀!」

一向前衛的夏蕙BB令Sophia、Apple十分佩服,Sophia說:「她好平易近人、好親切,仲好貼地,又幾可愛,因為我拎本書畀她簽名,她好好笑話簽到手軟,雖然是老人家,原來可以開玩笑。」Apple說:「雖然我哋年紀有相距,但她好似啱啱成年咁,完全無代溝,而且她畀女同學的見解好好。」她們又表示夏蕙BB鼓勵她們,有夢想要努力去追求,鍾意便用行動去做,做人要有勇氣及勇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Sophia(雅荍) 黃夏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