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林峰感激軒公教路 黃妍孖小塵埃獻Sing 預告有特別歌單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唱作歌手吳林峰、「文青女神」黃妍及組合Nowhere Boys等,將亮相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「852FES Awaken Festival覺醒文化活動」。

吳林峰曾在社交網表示,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後獲益良多,他也學以致用,並在本周五(12日)的音樂舞台上盡情發揮:「軒公給了我許多意見和想法,我也有向他請教咬字方法;至於有沒有偷師,多少也有的,因為他說了很多我唱歌時,沒有注意到的小習慣,他令我對唱歌多了一點概念。」

黃妍將於本周六(13日)聯同小塵埃、Michael C等登上舞台,她透露早已為樂迷準備「特別禮物」:「今次首次以『Our Works Our Live』參與演出,所以與另外3位伙伴,討論了特別歌單;除了獻唱自己的歌曲外,亦會分別和小塵埃、Michael C合唱沒有演出過的歌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