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郭偉亮魔鬼教練上身 Sabrina出「鼓」惑釋放狂野之魂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0日

《聲夢傳奇2》經過首輪團戰後,8月13日及8月27日將進入新一輪賽制,紅藍兩隊將以演唱會模式對戰,並需各自準備5個表演環節,落敗一隊將要淘汰2個單位學員,對於之前已淘汰一名學員的藍隊來說,絕對是壓力之戰。

為了帶給觀眾新鮮感,演唱會中一眾學員將以大家意想不到的全新樣貌示人。在製作組發放最新一輪宣傳片,紅隊皇牌、有「聲夢大魔王」之稱的趙紫諾(Sabrina)密鑼緊鼓練習打鼓;原來Sabrina導師Phil(林奕匡),有感Sabrina謙虛內斂,簡單來說未夠霸氣,為了釋放Sabrina潛藏的「狂野之魂」,Phil提議Sabrina挑戰型格打鼓:「我要Sabrina攞個Beast(野獸)出嚟」。

由於要兼顧音樂理想及學業,Sabrina已有一段時間未有練習打鼓,故在練習初期表現戰戰兢兢,經常露出「死火」表情,更數度被超大打鼓聲嚇窒。

今次任務是谷出Sabrina的「狂野之魂」而非賣萌,紅隊總監郭偉亮(Eric)雖然本身不懂打鼓,但仍決定親授Sabrina狂野之道,不但有姿勢有實際,更出動「獅吼功」展聲威,表現肉緊的Eric先以「好似你讀書讀到好忟嘅時候」,來調教Sabrina正確心理狀况,再不斷逼迫Sabrina要「大力啲」,令Sabrina一度激動至企起身。經過「魔鬼教練」Eric一輪調教後,Sabrina上台前作最後綵排中果然大蛻變,全程不再自我懷疑,眼神更流露「信心之火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