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宇琛曾跟阿Mo拍MV 發信息慰問MIRROR成員獲回覆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9日

高先電影總經理曾麗芬、導演黃修平及陳宇琛(Sam),今天(9日)出席邵氏創意中心開幕禮。談到港產片《緣路山旮旯》,高先電影作為發行商和有份投資,曾麗芬表示票房已過100萬,算不錯,亦會安排多些場次上映,她說:「起初都擔心男主角不夠吸引力,牌面又不夠勁,但觀眾反應已代表一切。」

對於男主角岑珈其被網民攻擊樣衰?曾麗芬表示觀眾有批評自由,但《緣》片就是講一個不太靚仔的男仔去配對靚女,現在外界有回響,視作為一個反宣傳也不錯。

黃修平與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因拍攝《狂舞派》而相熟,原本有買飛入場支持MIRROR及一眾舞蹈員的他,直言事件對他都是一個打擊,在意外發生後有信息慰問Lokman,他說:「我初步聽到的消息,是他們都幾平靜,起碼面對到事件,亦祝福傷者可以盡快康復。」

Sam之前與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和陳瑞輝(Frankie)合作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,他表示原定11月播出,現在不知會否受影響。對於MIRROR是次演唱會意外,Sam直言很震撼,他跟受傷舞者阿Mo(李啟言)也曾合作過拍MV,雖然不算深交,但見到這樣的事都很心痛,他說:「我有發信息問候幾位合作過的MIRROR成員,個別也有回覆我說多謝,他們現時身心都需要康復,希望給予他們多些空間,收拾好心情,受傷的舞蹈員早日康復。」

此外,問到太太的懷孕情況,Sam表示太太已懷孕19周,身體狀況很好,預產期12月29日,暫時希望順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