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未能吊威吔獻唱感失望 完騷後做1星期廢物狂吃 (12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9日

Tyson Yoshi昨晚(8日)完成4場演唱會,尾場嘉賓是林家謙。Tyson完騷受訪時,再次感謝張敬軒,幫他在音響設置上作出調整,讓他能以正確方式唱歌,唱足4場也未有拆聲。

Tyson自覺第2場表現得最好,沒有甩漏,反而昨晚唱《Bae》時,兩度未能入歌,他解釋因之前很投入唱另外一首歌,有粉絲大叫除褲,令他很忟,於是用了很惡眼神示意對方收聲,但回到後台換衫,卻覺得很內疚,到後來唱《Bae》時,滿腦還是想著這件事:「我即刻在台上講出來,並向那位粉絲道歉,不可以憋在心中。」

問到是否因為Gareth.T(湯令山)染疫,臨時安排林家謙頂上?Tyson稱家謙一早已在嘉賓之列,只是沒想到對方不跟稿,還不斷爆肚窒他。問到為何每晚都有粉絲拋Bra上台,Tyson笑言:「我也不知道,這晚仲癲,有條紅色內褲,當刻我都有少少猶豫,但多人望住,唯有用最有型的方法拿起它。」

談到為女友所作的情歌《Christy》作結尾,Tyson表示沒特別意思,只是找一首最多人認識的歌去完場,並非女友指定。問到女友是否他的老闆?Tyson甜絲絲說:「你都可以這樣說,這晚摸我的頭,也是她臨場發揮。」

由於MIRROR紅館騷發生嚴重事故,令Tyson是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也受影響,他承認的確是有不少改動,並笑言:「2022年哪裏還有人用腳走回舞台?」Tyson透露原本舞台設計有升降台,他吊住威吔由小舞台飛回主舞台,並會吊在空中唱一首歌,他說:「說沒有失望一定是假的,但規定沒辦法,這刻我已訓練到有得開騷就很開心,湯令山中了新冠不要緊,我沒有中能唱到就開心。」

Tyson表示因為今個騷是自己投資,如果搞不成會破產,他說:「幸好現在是有錢賺,但不是掙很多。(投資再大型的舞台?)暫時不要迫我去想,給我做一星期廢物先,我很想吃東西,因戒口戒了很久。」

相關新聞:Tyson Yoshi尾場騷收bra兼紅底褲 爆粗笑林家謙唔跟稿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吊威吔 廢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