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2︱趙增熹聽完佳麗唱歌皺晒眉 麥秋成盼有神蹟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19位候選港姐今日進行歌舞特訓,當中14位接受星級導師趙增熹和麥秋成的音樂劇訓練。

趙增熹受訪時皺眉說︰「聽完佳麗們開聲後,覺得這個任務很艱鉅。她們只有一個、半個唱啱音,有些不夠氣,有的更是五音不全。現在還有一個月時間,希望有奇蹟發生。(教到想嘔血?)不會,盡力而為。如果見她們有很大進步,我會有很大的成功感。」被問到可後悔答應當導師時,趙增熹說︰「監製整蠱我,也同時整蠱自己。我不會經常出現,交由我拍檔幫佳麗做聲音訓練。」麥秋成笑言聽到佳麗們唱歌時的節奏感已一額汗,希望她們在鞭策下有神蹟出現。

本身是平面模特兒的(8)林鈺洧未試過表演唱歌,自言聽到自己的歌聲也有少許自我懷疑, 但會努力。(13)邢慧敏說︰「我沒有上台唱歌跳舞經驗,自覺唱得ok,未去到五音不全,但仍有很大進步空間。」兩人被問到可覺得趙增熹很嚴厲時,邢慧敏認為嚴師出高徒,但有些佳麗很怕上堂被老師鬧。(10)何思懿稱平日朋友也讚她歌藝不錯,惟經過今日後已失去所有信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港姐 趙增熹 麥秋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