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芷尤到新加坡探訪許紹雄 獲邀坐陣茶餐廳做生招牌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陳芷尤在今晚(8日)播出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重新出發》中,帶觀眾到新加坡觀看當地的疫後變遷,又探訪移居當地的許紹雄及溫家偉,更到許紹雄女兒許惠菁(Charmaine)打理的港式茶餐廳學沖奶茶。

許紹雄在新加坡最常去的地方便是女兒的餐廳,生活簡單。原來他30年前已是新加坡永久居民︰「其實很難成為新加坡的永久居民,以前要專業人才先可以,原來我都是專業人才。」對於被形容為女兒餐廳的「生招牌」,許紹雄說︰「初初我都以為是,但原來不是!以為有些客人返轉頭是找我,原來他們是為了吃通心粉、餐蛋麵!」

陳芷尤跟Charmaine學沖奶茶,完成後請許紹雄品嘗。許紹雄乘機招攬她到餐廳幫忙:「你現在是否不算很忙?如可以的話,不如來這裏沖奶茶,反正很難請人,有個靚女在這裏沖奶茶,一定好好生意!」而在新加坡發展演藝事業的溫家偉依然身材健碩,更留了鬍鬚,「佬」味十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