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en@per se自嘲平地歌手 上樓梯唱歌要先克服心理關口 (18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黃妍與組合per se的Sandy、Stephen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《詩的吶喊音樂會》,舞台設有樓梯裝置,黃妍與per se兩位成員曾分別走上樓梯演唱。3人合唱歌曲《天光塌下前》,黃妍與Sandy叫觀眾估歌名時,疑因怕令大家想起MIRROR紅館演唱會巨型屏幕跌下的嚴重意外,表現得吞吞吐吐。per se演出期間宣布將於今年12月開音樂會。

雖然舞台上的樓梯裝置不高,自嘲是「平地歌手」的Stephen說自己畏高,平日連過山車也不敢玩,因此要事前調節心情,克服心理壓力才敢行上去,還說身在樓梯上的感覺如站在富士山及喜馬拉雅山上。黃妍亦說她綵排時一直緊握樓梯扶手︰「裝置很穩固,但工作人員在我演出時也有透過耳機提醒我上落要小心。」他們否認刻意縮減了舞台的高度,稱已取得認可規格牌照才開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