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騷意外後發新Post Winka騷腹肌 Marf曬天空相嗌堅持 (16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MIRROR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至今逾一星期,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(阿Mo)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。事發後COLLAR取消所有工作,至日前(4日)才復工現身電台節目宣傳新歌,惟So Ching繼續停工。隊長沈貞巧(Gao)當日在節目中表示COLLAR會帶住大家的力量繼續努力,為大家帶來正能量。

成員陳泳伽(Winka)於意外後曾在社交平台發聲,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多段文字,當中包括「可預料的意外還算不算意外」。事隔多日,她終於在社交網出新Post,分享多張自拍騷腹肌的照片,留言「Caption為 自戀的一天 ᵔᴥᵔ」。另一成員邱彥筒(Marf)就分享了兩張天空照片,留言「hanging on, real tight(堅持,真的很緊)」,獲大批粉絲留言打氣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泳伽 邱彥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