釗峰親眼目擊MIRROR騷意外 至今猶有餘悸 (15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8日

MIRROR上月28日的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及張梓峯(阿峯)被跌下的巨型屏幕擊中受傷,阿Mo目前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,阿峯則剛出院休養。C AllStar成員釗峰當晚也在紅館內睇騷,facebook專頁「渾水財經Channel」版主於意外後發文,指「我喺場外見到釗峰,我係呆到好似失語症咁同佢講加油辛苦了,佢都好似傻咗咁同番我講加油。事出突發,我哋嚇到load唔到,彼此講嘢都有啲九唔搭八。」

釗峰後來在社交網發黑圖稱「一生平安.... 🙏🏼」,他日前(6日)又上載兩張天空及留言︰「許多時候人會求穩定,但當試試抬頭望,即使同一片天,每日、每時,雲狀已不同,當刻陽光普照,轉眼烏雲蔽日,就算多穩定,每刻都在經歷無常。上天有確確切切告訴我們,眼前的一切,即無常。若眼前已沒東西可捉緊,請抱住當下🤍。」

釗峰接受傳媒訪問時,表示較熟悉當中幾位舞者及身旁的人,事後很擔心他們,也有找機會個別問候。談到當晚目擊意外發生,釗峰坦言仍猶有餘悸︰「你現在問我,當然猶有餘悸... 像大家一樣,不會頓時忘記,也不能忘記,但知道身處其中的也一一堅強起來,大家也要更強大,同時會努力好好消化,也默默為Mo、Fung、Zisac以至身旁的親友祝禱,早日渡過身心一切難關,亦很相信大家的心念、關顧、愛會帶來一個個奇蹟。」被問到可會因此留下陰影時,他說︰「會好好感受、接受無常。會全情投入好好排練,集中演出,謝謝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釗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