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余德丞性格自我中心難找對象 讚鄭裕玲最了解自己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單身余德丞性格自我中心難找對象 讚鄭裕玲最了解自己

余德丞(Dickson)2018年與朋友踢足球期間因心律不正導致休克,一度於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。現已康復的他今日出席保險公司活動時重提事件,慶幸家人一早為他購買危疾保險,令他在有需要時獲得保障。Dickson說︰「估計我現在很難加大保額或受保,就算受保也可能要交很高的保費。如再買保險,我會了解清楚保障範圍和細則,例如包唔包心臟病和其他病症。」

Dickson透露大學年代曾拍過保險公司的平面廣告,當年的酬勞只有3000元。事隔10年再拍保險公司的電視廣告,他被問到酬勞可有加至30萬時答「希望有」,未透露實際數字。

Dickson正拍攝ViuTV全新綜藝節目,預計10月播出。他說︰「節目內容關於愛情和情侶配對,我似做媒人。我目前的感情狀况是長期Available,沒有拍拖。我已過了很想拍拖的年紀,可能處女座比較自我中心,難找合適的人。我跟Do姐(鄭裕玲)最夾,她也是處女座,很了解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 鄭裕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