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宵大廈2》播映有期 陳展鵬《黯夜守護者》被抽起 (00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TVB最近的節目變動轉完又轉,上周傳出抽起原本接《家族榮耀》的《食腦喪B》,改播內地網劇《機智女法醫》(原名《御賜小仵作》);至於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播完後,4月4日播映由陳展鵬、陳煒及袁文傑主演的《黯夜守護者》。不過,近日又傳出《黯夜守護者》延後播映,安排《金宵大廈2》接《飛虎3》棒。監製葉鎮輝回應《明報》有關《金宵2》是否4月4日播映,他說:「暫定,不過未落實!」

葉鎮輝監製的《金宵大廈》於2019年播映掀話題,翌年乘勢拍攝《金宵大廈2》令觀眾期待,是2021無綫的節目巡禮、香港國際影視展中推介的劇集之一,終於等到2022年才播映有期。《金宵2》男女主角陳山聰和李施嬅外,還有伍詠薇與蘇皓兒等加入。全劇20集,10個單元故事,包括《對倒》、《雙魚》、《姐姐》、《七樓半》、《城寨英雄GO!》、《嫁衣》、《原點》、《訪客》、《吃播》、《OPPA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