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is與熊仔頭解約 強調未曾結婚 與MC屬普通朋友關係 (12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0日

張天賦(MC)早前先後跟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鍾卓穎(Ash)及MV女主角陳濬樺(Santis)傳緋聞,分別和兩女逛同一超市。除了鍾卓穎自爆已離婚,Santis也被指疑跟網紅「熊仔頭」秘婚,MC其後出席活動時否認緋聞,表示跟兩女已無聯絡。Santis被爆與MC行超市後,有網民發現她已刪走Instagram上原有的精選熊仔頭限時動態。

今日,Santis與熊仔頭(FHProductionHK)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解約。Santis在聲明中表示︰「本人衷心感謝FHPRODUCTION一直以來給予的機會和栽培。解約純屬個人意願,感謝FHPRODUCTION的尊重和祝福。在此祝FH各位同事工作順利、前程錦繡,特此聲明。」

Santis在Instagram限時動態「快問快答」,被網民問到是否與熊仔頭結了婚,是否因離婚而解約時,強調自己未曾結婚,因此也沒有離婚。她表示與熊仔頭是和平解約,感謝公司尊重其決定。Santis同時否認與MC是情侶關係︰「幕前工作關係,普通朋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