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驚喜「客串」 網民盼《IT狗》開拍第2季 變長壽處境劇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由凌文龍﹑陳湛文﹑陳漢娜﹑岑珈其﹑鄧子超﹑林家熙﹑余逸思和MIRROR三子楊樂文﹑邱士縉﹑陳瑞輝主演的ViuTV原創劇《IT狗》,由首周的4.1收視,到第2周已升到4.6收視(觀眾人數近30萬)。

今晚(26日)播出第13集,劇情講到Tony(楊樂文飾)意外得知阿Lou(周祉君飾)正與行業龍頭——雅典娜商談合作,PayPayDuck眾人意圖活用Tony的「大台理論」捷足先登;同時PayPayDuck與PayPayEgg的Market Share之戰正式拉開戰幔,阿信(凌文龍飾)仍堅持以質素攻佔市場,但在後者的銀彈攻勢下,阿信等人難免節節敗退。

劇情預告則見到魏浚笙說:「依家只要download PayPayEgg,就有MIRROR演唱會飛抽。」最搞笑是見到手提電話Wallpaper是姜濤照片,姜濤意外客串了一個鏡頭,有網民搞笑留言:「求paypayegg app,Download左之後有Mirror演唱會飛。」

另外,今晚劇集播完後,台前幕後會舉行視像智能facebook live,不少網民留言「跪求」要《大台理論》及星之子Tony簽名,「披皮」真迹,還有Never(陳瑞輝飾)墨寶及期待Never冲咖啡等,同時亦有網民盼《IT狗》開拍第2季,並變成長壽處境喜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