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跟戴祖儀咀出真感情 丁子朗稱呼吳若希做「外母」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余德丞、丁子朗、戴祖儀、伍樂怡今天(25日)出席《青春不要臉》宣傳活動。丁子朗與戴祖儀笑言親嘴戲播出後面對壓力,丁子朗說:「收到網友的私信,叫我還他戴祖儀。」戴祖儀續說:「網民叫我放開個男仔。」

丁子朗多謝戴祖儀信任,被問有沒有咀出真感情?他笑說:「我拍攝時真是有,覺得好甜蜜。」戴祖儀讚丁子朗高質,已被吳若希落訂認做女婿,丁子朗不諱言:「我每次都叫吳若希做外母,她經常煲湯、煮飯給我食,她4歲女兒Giselle平時早睡,知我去探訪,會等我見面才睡,希望她長大後還記得我。」戴祖儀嘲笑丁子朗20年後被Giselle稱呼叔叔。

提到戴祖儀被網民批評臉部大過蛋糕,她表示已習慣亦沒有嬲怒:「入行3年都只是話我面大,沒有其他,已經好開心,我最近為新劇減肥中。」

余德丞指與劉穎鏇扮演的一對屬於兩小無猜,帶出浪漫感覺,跟丁子朗與戴祖儀乾柴烈火的愛情不同,他笑言自己都未必做到激烈效果,皆因現實生活中他的感情世界同樣單純。

相關新聞:青春不要臉|「理想黃蓉試鏡」掀集體回憶 已故翁美玲閃現熒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