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 Ray突然中風 契仔及時察覺急送院 (15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年逾90歲的「樂壇教父」Uncle Ray(郭利民)在1月13日突然中風入院,住院4晚後已出院,住院期間,Uncle Ray獲契仔悉心照顧。

車淑梅今午在社交網貼了和Uncle Ray合照:「1月13日我們的Uncle Ray突然小中風進了醫院,住了四個晚上,終於可以出院了,而且精神奕奕!多謝契仔Andy一直非常留意和照顧Uncle,『當日Uncle整天沉睡,已覺不妥,起來只吃了兩個蛋撻,到晚飯時見他坐在床邊,低下頭,說:我呢次真係死梗...』

Andy知道事態不妙立即call白車,白車5分鐘之內到達。醫護人員非常細心,當時Uncle沒有太大的反應,醫護在車上問,如果你聽到我說話,請你伸條脷出來,Uncle Ray真的伸條脷出嚟﹗到醫院接受檢查後,他的神智慢慢開始回復,太好了!多謝香港的醫護團隊!康復了全是Uncle的luck!其實,我們真心多謝Andy夠醒目,我們要向他學習時刻守護着家中的長者...祝Uncle Ray身體健康!繼續陪伴我哋﹗」

車淑梅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,她已致電慰問Uncle Ray,又稱對方的聲音聲如洪鐘。Andy則表示Uncle Ray已完全康復,目前在家休息,暫沒有看到後遺症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車淑梅 中風 送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