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版《哲仁王后》惹笑登場 《進擊的巨人》最終章 引爆傳奇結局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日本動畫《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 Part 2》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,該動畫是不少動漫迷心頭好。《進擊的巨人》連載逾11年,去年4月迎來大結局,掀起粉絲熱議,動畫版以《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 Part 2》作為最終章,並由第17話「定罪篇」展開,講述「始祖巨人」艾倫和「盔甲巨人」萊納再度對峙。

同樣在2019年正式連載的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,描述平凡上班族橘日向和高富帥好友神宮寺司參加聯誼後,隨口說出「乾脆變成女生算了」,被「愛之女神」詛咒,更穿越到異世界變成傾國傾城美少女!

原本對女性無感的神宮,也漸漸對「男兒心少女」的橘日向產生好感,2人一邊在友情的邊緣試探,一邊踏上打倒魔王拯救世界的旅程。該動畫集合近年最流行的異世界、穿越和性別互換元素,被指是韓國劇集《哲仁王后》動畫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