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發現囝囝上堂欠專心 憂家長日被老師訓話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方皓玟(小明)今天(24日)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,談到3歲半兒子Luca在疫情下留家上網課,卻意外發現囝囝平時上課的一面:「原來他上課不專心,打呵欠、撩同學,老師教舞步他又亂跳,未落堂就講Bye Bye關電腦,我提他上課要醒目些,他不理我,我好擔心家長日,預定被老師訓話!」

不過,小明不願施高壓政策強迫Luca品學兼優,皆因自己小時候上學,也有很多甩漏,「我小時返學遲到、忘記帶書包,回家發現遺失隻鞋,讀書都不算好叻,我個仔算OK,他不曳,只是心散,我都執到啦,我不是怪獸家長,但求兒子有正面價值觀、善良和健康就夠」。

今年是她回復單身後的首個農曆年,小明認為沒有特別:「我也是單親家庭成長,最緊要開心快樂,我與Luca留港過節,陪他吃過年食品和踩單車。」問到今年想不想求桃花運?她說:「我暫時忙湊仔,反應遲鈍,感覺不到有追求者,媽媽都投訴我太『宅』,叫我多交朋友,若遇到疼小朋友的靈魂伴侶都不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