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瑜爸爸感謝姜糖贈「小濤濤」 愛女耳邊播姜濤打氣語音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6歲女童周天瑜疑因醫療事故,手術後變植物人至今逾年半,天瑜爸爸早前在facebook專頁「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」分享了在天瑜耳邊播放姜濤歌曲《蒙著嘴說愛你》的片段,天瑜昏迷以來罕見眼睛轉動、頭部微轉,還發出聲音似在哼歌;其後,姜濤在社交網拍片為天瑜及其父打氣,又親自透過語音信息為天瑜爸爸加油。

天瑜爸爸日前收到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送來的姜濤公仔,他在fb留言:「昨天分別收到兩位熱心姜糖送來的姜濤公仔,希望送給天瑜,真的非常感謝。看看公仔的造工和用料都非常之好,可見姜糖們對自己偶像都是十分用心。」至昨天(22日)天瑜爸爸把姜糖送來的姜濤公仔放在女兒身邊,又把姜濤的打氣語音信息播給天瑜聽,天瑜爸爸留言:「姜濤哥哥的祝福和姜糖送的小濤濤都已經交給天瑜了。小濤濤現在在醫院陪伴著天瑜。」不少網民也為天瑜與其一家人加油打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