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宇快閃商場唱《倒轉地球》 希望一齊「噓」走疫情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2日

陶大宇在內地商演時翻唱劉德華歌曲《倒轉地球》成為網上紅人,他的「魔音式」唱腔及獨特「水撥式」台風,被不少人模仿。他今日到觀塘一個商場拍攝賀年宣傳片,吸引不少市民圍觀,他即席清唱幾句《倒轉地球》,還興奮轉圈,獲得市民歡呼,又一齊跟著「噓」。

陶大宇離港半年到內地工作,今次返港見到市民熱情反應感意外,他開心可以帶歡樂給大家,希望一齊「噓」走衰氣及疫情。他笑言發現自己最近改姓名,不是姓陶,而姓「倒轉」,名「地球」,觀眾見到他就叫「倒轉地球」。他與朋友聚會時,都會被叫唱這首歌,滿足大家,他好多謝《倒轉地球》的作曲、填詞及主唱,讓他有機會唱。他今次回港會逗留較長時間,多陪家人及休息。問他現在接工作有否加價?他說工作多了已當加了價,現在疫情大家共度難關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陶大宇 倒轉地球